今天開了200多公里的車

去了龜山工業區一趟

原因是啥

面試HTC MCE 一職

 

但回台中的路上

心裡想

應該是沒機會了

自己分析原因如下:

1. 太老

2. 太貴

3. 太遠

4. 太笨

 

應該就是這樣吧

哈哈

 

(但是本人對面試的感覺沒有一次是準的...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北風心情 的頭像
josephz

北風心情

josep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94 )